close

走馬瀨 435     
今天來到了最近因為辦蘭展而聲名大噪的蘭花科技園區...
說今天其實是元旦的事了...

一進園區就有可愛的大玩偶與大家照相...
還有歐巴桑一直問她們兩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哈哈哈.....超搞笑的....

一路還有導覽小姐為我們介紹....
從如何用蘭花的組織培養.瓶苗.小苗.中苗....大苗...抽梗.催花.....

本來這個過程約要兩三年的歷程...
在蘭花館裡
一次讓你看盡了....

除了蘭花漂亮...
我更喜歡她們的小玩偶....

感覺好可愛喔.....

這株蘭花叫甚麼......
我忘了...
記太多容易腦筋衰弱...哈哈哈.

但是我記得她的香味真的好清香喔....
而且價錢不貴..好像兩百多元...
我有心動..但怕照顧不好反而害死它...
所以暫時先放棄.....

這款夢幻玫瑰真的跟玫瑰有點像....

當情人節禮物應該不錯喔.....
至少不會像玫瑰花一樣幾天就謝了....

這個是舌蘭......
超像的厚....
不過如果長在人的嘴巴裡..
應該是生病了...
你看........一顆一顆的黑點...還會排隊呢.....

你看小玩偶真的好可愛吧...
裡面也有咖啡廳...
還有賣冰淇淋跟零食.......
我喜歡她的芒果冰淇淋....
可能台南本身就出產芒果...
所以吃起來芒果味百分百...
超好吃的...要不是導覽在等...
還有要不是這球是帥個請的....
我可能會說再來一球....

下面這朵蘭花雖然不顯眼....
但跟後面的花器搭配起來...
還蠻好看的.....

裡面也有一區專賣花器跟種花的必需品...

像這老爺爺...
很棒ㄝ...還會倒立喔....

這朵是拖鞋蘭一種...
只是它今天有點不高興...
因為都沒有人注意到它....
所以氣的有點臉發黑....











蘭花園蠻大的...
那時候去有些設施還沒弄得很好...
還有草和樹也還沒長得很好...
感覺很空...
過陣子...
園區應該就會和蘭花一樣漂亮喔...

這邊的等路是...蓮子米香...
黑糖的比較香...
但真的很甜喔.....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台南後壁鄉烏樹村烏樹林3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