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剛亮
我就豎起耳朵聽聽看
有沒有下雨的滴答聲...

因為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想今天就算沒雨
也會是陰陰的天氣...

其實我一心希望是好天氣
但又希望是下雨天...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睡我的大頭覺...超棒的...

不久...陽光已灑滿了一地...
我趕緊到捷運站與朋友會合...
今天是一龍五鳳...

然後搭公車上山...
陽明山只要是連續假期都有交通管制...
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
所以在管制時段很少會塞車..

有很多人都想要有座位...
不想上車...
我們就提前上車...
只是常開山路的司機功夫實在了淂.....
開的超快的

我們被甩過來又拋過去...
大家都快暈車了...
又沒準備塑膠袋....
還好有海芋...
這杯狀應該蠻適用的....哈哈哈....

這兩朵是鐵樂士海芋啦....
我還笨笨的問店家說彩色的也一樣價錢嗎...

她說這是噴的...
你喜歡也可以摘...

前年我們來時是摘一支十元..
.今年也是一樣..
只是要先收100元的入園費..

可以摘十支....
另一家是可以抵用餐...

只是人超多的...
連吃飯都難得有空位...
好不容易有家有空位..
.哇...超難吃的...

跟我老公煮的不相上下...
還好她有個後花園...
種了好多花花草草...
讓我拍得很盡興....

如果要到竹子湖或七星山
到士林捷運站搭
有車直接上去...
如果在劍潭站坐的話...
到陽明山還要再換遊園車比較麻煩...

今天的天氣雖然好熱....
可是我卻很出風頭喔...

因為不管什麼花
甚麼動物我都是有問必答......
她們都很驚訝...

我是如此.....知識淵博.....哈哈哈...

孰不知我都是從你們這邊偷學來的.......
所以我要感謝各位讓我學到很多喔......
也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