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下著滂沱大雨
害我連年貨都沒辦法辦
最後沒辦法只好到大賣場買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好天氣ㄝ
好棒喔...

像往年一樣先到白馬寺安太歲.
祂是一座佛寺相當幽靜

而且不管安太歲或光明燈
從以前就三百元都沒變
每天都有師父念經感覺很不錯....
再來就是爬烘爐地
哇..整條路大塞車...我們只好用走的

從竟南宮登山步道往上走...
這個是考驗體力的第一關..
還好一路上有鴛尾和小野花相伴







先到小土地公廟.再來竟南宮
然後就是南山福德土地公了

為了寶貝我的腳
決定從後山上去不敢走那階梯...

後山今年有接駁公車
從停車場載到最上面停車場
我們決定用走的
因為少了往年那些車上來路變大了
而且美麗的櫻花正盛開著....



雖然沒有全部開
但已經讓爬山爬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我精神為之一振...

衝呀....





到了福德宮果然大塞人...
拜好決定從階梯下...
老公說從階梯下回去腳會發抖...
我說不會啦...又不是爬上來...
然後又去觀音廟.文昌帝君還有另一間小土地公廟...

.回到家真的腳會抖ㄝ......
老公一副早就跟你說的表情...
還說半夜回娘家誰要踩剎車.....
騙肖ㄝ...電動又不是沒踩過..
.交給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