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兩個人預約要到我家吃團圓飯..
所以下午我就去買了一個小圓桌
偏偏老闆的車去送貨
就叫我自己載回家...
載回家...我的是機車ㄝ...
他教我放在前面貼在胸部上...
我真的就當成開大車載回家了...

好佩服我自己喔...
還好我身材好...
要是沒胸部的人...
被壓到
回去還要找好久才找的到吧...哈哈哈...

前幾天尾牙在台大體育館辦...
人家說王老五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前年我們請到了洪都拉斯主持...
邀請了蔡依林.飛倫海.張宇.陳思璇.蔡淑臻..等等...
去年則是沒聽過的歌星加變魔術...
還有自家員工歌唱....
今年則是請到了蕭敬騰...梁文音.黃小琥.黃品源.隋堂.蕭亞軒...等.等...
不過歌星都只是點心..

最重要的是摸彩...
但是今年的摸彩都是內定的...
都是給工程師或組長的...沒有OP的份..
因為或許公司覺得OP隨便請就有
而且人力銀行多得是契約工....
因此我們OP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但又能怎樣...
所以書要多念一點
不要當OP喲

不過好笑的是我們這桌只坐了七個人..
.一個一上桌就喝掛..趴在桌上哭...
一個只顧著拍明星...沒空吃..
另一個到處敬酒及外面抽菸..
領班則過敏不能吃海鮮...
另一個又感冒...
只剩下我跟好友兩人...
只好拼了...第二道蝦子一大盤...
我們一直奮戰...
結果後面的菜都沒辦法吃...
也癱在椅子上..
.根本沒力氣去拍照...

別桌是一上菜就被搶光光
我們是菜跟笑聲都比她們多啦.
還有...最近半年內應該都不敢再吃蝦子吧....
最後我們都走了...
他才宣布加五千元的獎金...
好吧...有剩餘無.....
因為大掃除...找不到傳輸線...
反正拍的明星也沒啥好看...
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