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走馬瀨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每張票都可以免費玩九樣設施
但是到下午五點遊樂區就結束營業...

我們先坐遊園車繞農場一週...
才知道等一下要玩的路線...
回到遊園車的起點
有人要去租腳踏車這也是免費的
但一張票只能租15分鐘
還要壓金1000元
15分鐘怎麼玩啊...真是的.....

因為三點左右有場馬戲表演...
所以我們必須盡快行動才行...
因為假日每個遊樂設施都擠滿了人...
我不想在那邊浪費時間
於是我從草原直線而上
從最上面開始往下逛...

哇...看到了美麗的花海...
還有像月世界的山...好美喔...

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
在微風的輕柫中
是如此的清新動人....

黃的紅的粉色的交織成美麗的圖畫....
由於甲蟲館現在沒有甲蟲只剩標本...
匆忙看一下就往馬戲表演區走...
雖然表演的水準跟國外的差很多..
但要練就這樣的功夫跟技術也是很不簡單..
所以大家還是給于熱烈的掌聲.....

看完馬戲...
卻看到這幾位阿伯正努力的工作著
害我們也在心裡說嗨咻..嗨咻...
每一種遊戲都排滿了人...
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找沒玩過的排...就是滑草啦...
一張票可以玩15分鐘
我跟女兒剛好半個小時...
問題是滑草車好重喔..
我們就學人家掛在纜車上...哈..超慢的...

好不簡單把車子弄上去了...
但看到這樣的陡..
我有點害怕ㄝ...

還好沒想像中的困難...
於是我們又玩了第二趟..
這次是兩人合力拉上去的喔....

玩好滑草
遊戲的時間也結束了..
我們回到小木屋...還不錯啦

這是屋內的一角..

我的床靠窗戶喔..很棒吧...
可是晚上我的膽子很小..
不敢看窗戶外面ㄝ..
結果女兒比我更膽小..
沒多久就把她的床推來跟我合併了....

吃完飯...
散步在農場裡...感覺蠻悠閒的...
忽然..看到星光世界還在營業...
就點了一壺桔子茶配我們剛剛買的垃圾食物...
他還送了一塊牧草蛋糕...
還不錯吃啦.....

和店員聊天..覺得他的口音好親切喔...
因為住在嘉義的舅舅和鳳山的表哥都是這種口音....
結果他說我覺得他腔調重...
他才覺得我腔調重
我說我住中部最標準...南.北整合..
他說應該是厚...
最後一致認為鹿港腔調最重....
糟糕把無辜的鹿港扯進來...哈哈哈...

一覺起來..
哇...白茫茫的一片.....
農場罩在霧裡..
本來還想五點起床看日出的..
還好沒有笨笨的...

霧裡的世界其實也另有一番美感.......
說到霧有一次更扯...
跟老公開車開到三義收費站
我老公說奇怪應該快到收費站了
怎麼沒看到
忽然發現它就在旁邊...
還好那次過年不收費
不然超危險的...
後來大家都去路邊當螢火蟲了....



正欣賞著難得的霧景
看呀看...
忽然看見月亮掛在樹梢......
再看一次
是太陽ㄝ...
我看到日出了...
.雖然是2號啦...
.不過不久它又消失在霧裡
我們也在霧中跟走馬瀨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