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放假
趕緊到博物館看我最喜歡的畫展..
展出的是梵谷的作品....
真怕像上次莫內跟米勒展一樣
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出太陽又下雨又出太陽........

咦...照理講開放沒幾天
應該是人山人海才對...
怎麼不到50人...所以連等都不用等...

梵谷最出名的畫是星夜....
利用螺旋的畫法
讓星空整個動起來...
而且他很喜歡在星星或太陽旁邊加上日暈...來凸顯它
可惜裡面不能照相..
更可惜的是這次星夜沒參展....
上面那幅是仿梵谷的夜晚露天家啡座....
剛好有人坐著
就成了最佳的模特兒...

梵谷的畫
我覺得畫得很好
只是有種沈重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跟他的後段人生不如意有關..
所以像他畫的插花..不管菊花還是向日葵都是快凋謝的
找部到一點生命力的感覺...
還是因為他的精神疾病讓畫產生一種孤獨的感覺呢...
但總體來講...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印像派畫家
也很值得看的畫展喔........

冬天的荷花池找不到荷花
只有殘葉斷藕.....
還好有朵睡蓮..........

和彩色的葉子.....

梵谷畫裡的鴛尾.....
是鳶尾嗎....隨便啦...
還有不一樣顏色喔....

看最近大家都去武陵和福壽拍楓葉...好美喔...
害我好羨慕...
偏偏梨子又怕冷...怕會凍傷...
所以就在植物園找呀找...
總算找到了一兩棵楓樹
雖然不是很美又高的離譜....

但總算還是有拍到楓葉...
哈哈哈..我拍到了ㄝ....

找不到楓葉時..
找欖仁湊數.........

還是不錯啦...
.沒魚......蝦嘛好........

我最會將就了......

忽然在綠樹當中就看到一樹的粉紅
努力綻放著.....

好顯眼喔
好美喔...
珠兒說這是風鈴木...
仔細一看真的有像風鈴ㄝ...
.若是起風時...
可以叮叮噹噹的響著
一定好浪漫喔...

可是它開太高了....

我拍照的功夫是很好...
但是我的數位相機的功力就只有這樣...
所以罔看囉......





希望明年的日子...
大家都能像這朵花一樣...
不管做甚麼事
或是什麼行業
都能一支獨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