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打電話回來說
明天我放假看你要去哪裡玩我載你去...
沒想到...
不久他老闆打電話來要他明天到台中一趟....

問兒子跟女兒要不要陪我到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結果女兒對兒子說陪媽媽看花展是在虐待自己....
她說我都一直在拍花
把她們都晾在旁邊..

這讓我想起上次的玫瑰花展
他們陪我度過三個多小時.也真難為了她們.....
於是.....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只是...我好像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門過ㄝ.....
但又不想邀朋友...
因為興趣不同...讓他們等反而會讓我掛心...
還好士林官邸我熟的很
到了花展....哇....人山人海.....

可能是昨天28日頭一天開放
所以人真的很多....
人擠人不知從哪邊拍起...
只好先拍它們的大頭貼囉.....

也有綠色的菊花喔......

拍謝嘎...
因為我剛起床還沒梳頭髮....
所以有點蓬頭垢面啦......

上一樓笨笨的..
像我燙的捲捲的..
誰知道我沒梳頭呢....哈哈哈....

這兩種菊....看起來就大富大貴的樣子...
很適合當過節的盆栽......

這種的花瓣好密好擠喔...
反而變得有一點雜.....

紫的好夢幻.....

嫩黃讓人覺得舒服.................

像不像冰淇淋呢....







好多冰淇淋喔...
想不想吃一口啊.....

這次花展很多這種捲毛的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你看她的花瓣很像鶴的頭喔......



這種形狀...玫瑰花也有喔.....

好艷的紅.....

再來很多種不一樣的小品種...
也很可愛喲.....































下面這三種顏色的花看起來好假喔......







這是今年的花王...
一棵有530朵...是用接枝的
所以也有一棵接很多種的顏色......

這是用樹葉粘成的...
很有秋冬的感覺吧....
下面這棵因為太亮太顯眼了
所以遠遠的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大老遠的跑過來要照相
才發現它是用吸管做成的花.....哈哈哈...

這個造景超多人要合拍...
所以不想拍到人站在前面
只能取頭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