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不只白天改變很多...
晚上更漂亮喔...

可惜我不會拍夜景啦
而且站在吊橋上人超多的...

吊橋就晃過來晃過去...
同事叫我幫她們拍合照...
結果總是少半邊臉...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喔...

碧潭跟吊橋的燈一直替換著顏色..
倒映在水中好美好美喔....

而橋下還有人踩著天鵝船...
我看不像是悠閒踩著船
八成是跟我一樣踩不回去的啦.....

取名為跳躍的小精靈
感覺還蠻好聽的...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的照片拍壞了.

因為吊橋一直晃呀晃
搖呀搖...
本來想刪掉...
可是後來想一想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照片喔.....

如果你想搖一搖在晃一晃
未必會晃出一樣的照片呢....
.說著..說著...小精靈出來跳舞囉....

從各個方向跑來的小精靈......
.哇..連橋上也有喔...

還有小烏龜精靈....

這個是........耳機嗎...
還是高跟鞋....

成雙成對的小舞鞋...
也跳起舞來...

還撐著一支小雨傘喔....

跳呀跳....

搖呀搖.....

扭呀扭.......

晃呀晃....

在這美麗的夜....
盡情的舞吧....

眼鏡蛇寶寶也來參一腳......

大家手牽手...跳吧..
暫時忘掉煩惱.....



小喇叭手也賣力的吹著.....

彷彿是座快樂的不夜城....

忽然有人來了.....
大家紛紛化做小魚兒往水中跳去....

碧潭又恢復了往日的靜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