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跟上次去的雅聞生技其實有點像
都是賣保養品跟香水之類的....

他的建築造型在那邊感覺非常的顯眼
也非常的大....

門口有兩隻鵝在歡迎我們喔

可是我覺得是鴨子ㄝ...
但是老公說是鵝
你們說呢...
來投票吧...哈哈哈.....

還有可愛小狗狗傘筒喔...
一進去裡面感覺蠻寬敞的
他們引導我們到會議室.....
試喝他們有翅膀的咖啡...
還有...
不管男女老人或年輕人都幫我們敷上了眼膜跟面膜....
閉上眼睛
大家幾乎都快睡著了...
玩累了一天....
這真是最棒的享受.........

可是最後好像買的人不多ㄝ.......
我也沒買ㄝ...
太棒了
我為我自己鼓掌鼓勵鼓勵...
因為這次我沒敗家.....
做完臉出來
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把天邊染成淡淡的金黃....
跟早上出門下著雨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還有美美的古厝
跟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住在這邊應該是很好的享受
至少視野是無限寬廣的.......

還有九重葛也恣意開放著...
好像說歡迎再來....
還是說比來比去還是我卡水啦....
呵...誰理它...
肚子餓了
往水牛城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