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當我下樓時竟然在垃圾桶旁邊看見一隻老鼠
老鼠ㄝ
家裡竟然有老鼠..........
我家雖然不是啥麼銅牆鐵壁.但要進來
前後至少都有兩道門
除非牠會拿鑰匙開鎖
不然.........

.雖然去年是鼠年
什麼鼠來寶...鼠年行大運
我還是希望牠趕快走
不然雞皮疙瘩可能要到很久很久才會消
這時救星回來了...趕緊向她報告軍情
婆婆比個噓.....要我跟她到外面再說
她說不能被老鼠聽到..不然用什麼方法都沒效...
而且她說因為昨天熱水器壞掉請人來換
所以後門一直沒關...可能那時候跑進來的
原來.喔..............

我就把捕鼠重責交給婆婆了
晚上下班回家...婆高興的說捕鼠籠捕到一隻已拿到外面放生
但有一隻淹死在馬桶裡.....
害她以為誰的大便這麼黑....
也沒沖掉......
這倒引起我的想像....
照理講馬桶的水應該不至於淹死老鼠
可能是老鼠的哥哥帶著弟弟到我家來走走
沒想到弟弟卻身陷鐵籠..讓牠覺得很愧疚
也不知道要怎樣跟爸媽交代..所以一時想不開就自殺了
不然就是老鼠老公跟老婆說老婆妳嫁給我都沒有過一天的好日子
今天我帶妳去吃好吃的...
沒想到老婆竟一時大意誤闖陷阱..
於是老公很傷心就跳水自殺了..
等等...女兒說妳怎麼知道被關的一定是老婆
我說因為女人比較愛吃啊......

還有一點牠們都犯了一個錯
就是太衝動了...因為還不到絶望的地步就跑去自殺...........
而婆婆把牠的同伴放生了..........
這叫牠們以後要怎麼過日子呢?
真是的...............

趕快放張跟鼠有關的照片
不然又有人說我照片跟文章不配合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