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真奇怪
明明天空藍的要命
偏偏它就下起大雨讓你措手不及
而且晚上你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月亮及它旁邊的星星
結果也是在下雨
真不曉得烏雲在那邊......

像今天早上下好大的雨喔
我穿著雨衣出門
我騎呀騎.....咦...那邊的地連濕都沒有
更沒有雨....
而且變成只有我一個人穿著雨衣....
那種感覺好奇怪喔....而且也越來越熱..
只好邊騎邊脫雨衣囉......

今天則相反....公司那邊下著大雨
這邊卻一滴雨都沒有.....
難得這麼早下班所以到黃昏市場逛逛.....
沒想到我一開口就被驚為天人
那個歐吉桑說好久沒聽過這麼標準的台語...
問我是那裏人...我說水里
他說難怪喔...他說他是鹿港人
問我....他還有鹿港腔嗎....
我說還有一些...其實是一大些...
逛傳統市場就是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不管是菜.水果還是人...
當然我最希望的驚喜是有漂亮的衣服.....哈哈哈...

還有一個人一直跟我推銷百香果...
我真的很喜歡百香果的味道...
只是我們山上的百香果滿地都是
每次都用布袋去裝...
然後把它夾在兩腳之間...一用力百香果就..波...一聲裂開了...
撥開就可以吃了...
當然有時技術爛...波...一聲就噴的到處都是...
萬一對面有人就遭殃了....
好吃是好吃但不能吃太多...老弟就曾經吃太多便秘去灌場....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吃白香果冰沙或冰棒....
只是要.....等三個月後才可以吃囉.....

唉...我怎麼越看我越漂亮呢.......

水中有個美麗的姑娘....來...親一個....

不曉得牠有什麼企圖...
一直盯著我看........裝傻好了.....



這隻鶴真的很愛吃ㄝ....
我一直想拍牠抬頭的雄姿...
沒想到牠一直吃一直吃....

還是吃....



兩組人馬在pk.....

對影成六人.......

我越看我的腿越美麗....妳看比妳的還細ㄝ.....
......哼........

喂....我在跟你講話...
你幹嘛用屁股對著我呢......

我很喜歡鶴
由其國畫裡面的鶴
感覺很美很優雅....
這次看到這群紅鶴還會吵架
有的顧著玩
有的卻顧著吃...
.哈哈哈...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