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喔..也要到大賣場買準備要普度的東西....
所以又拿舊文章將就...
不過照片可是新的喔.........
.小時候最喜歡聽鬼故事..既害怕又愛聽..
聽一聽除了晚上不敢上厕所外
還會疑神疑鬼..一點風吹草動就好緊張....
現在是農曆七月.........
我也來說說我小小的經歷應景應景.....

第一次與她們有所接觸是在小孩子一.兩歲的時候..
那時老二剛學會走路....
老大也只大妹妹一歳..我每天早上都會帶她們去爬山..
如果早上沒去下午一定會去
那一天就是傍晚的時候去爬山..
正當她倆如往常一樣叮叮噹噹說著童語時
忽然老大說媽媽那裡有鬼......
我心裡刷.....嚇了一大跳....仍固作鎮定問在那裡
他們指著樹叢說在樹上.......
我只好趕緊帶著他們回家.....
.因為我從來沒教過她們那個字
更不可能從別的地方聽到......
我家除了卡通跟新聞外是不開電視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害怕.........

第二次是上國畫課的時候..老師在畫石頭的皴法
忽然同學說石頭的某個部分看起來好像骷髏頭喔..
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
素玉忽然問我說妳有沒有看過鬼..我說沒有ㄝ
她神秘兮兮的笑了笑..
到了晚上我剛要睡著時...
忽然覺得床邊站著一位白衣長髮的人
他說妳說妳沒看過鬼..我過來給妳看看......
第二天我叫素玉不要再問人家這種問題..不然會害到人
她說她看得到..而且她身邊就跟了一個..
聽說是她的前世情人.....
法師說他不會傷害人..所以讓他一直跟在她身邊
但我一直覺得她的氣色很不好.....黑黑青青的.......

第三次我陪先生到高雄送貨.....
.客戶說一大早就要...於是我們半夜就南下.....
沒想到沒塞車到高雄才清晨四點左右..
只好把車停在空曠的地方睡覺......
正當我要睡著時突然感到頭暈暈..
耳朶嗡嗡嗡的響.......
雞皮疙瘩開始爬滿整個手臂.....
雖然車窗外一片漆黑......
但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旁邊偷窺......
忽然有個聲音說我要用你的身體..
我要進入妳的身體....
這時我的頭皮開始發麻.頭更暈.
而他一直想從我的頭中心..進入到我的身體
我好害怕一直念佛號...一直唸一直唸...
他卻哈哈大笑的說..沒用啦....唸那個沒用啦....
我心裡一直堅信有用..有用..
佛祖一定會幫助我的.....
不知戰了多久終於他不見了...
但當我又要睡著時那種感覺又來了....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他...
也知道他正在伺機而動
所以我都不敢再闔上眼睛...
終於天亮了..那種感覺不見了
卻發現空地的旁邊都是墳墓..
這次真的是恐怖的經歷.............

另一次是公司旅遊...到宜蘭的太平山..
晚上就住在太平山莊......
淑珍說她沒看過螢火蟲...
於是我倆帶著手電筒在附近逛呀逛..尋呀尋.....
看不到螢火蟲..也看不到一個人影
我們就到遊客服務中心...
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遊客中心也熄燈休息了..
我們在外面的椅子上坐著聊天....
聊呀聊.....突然從天上飄下一朵白雲..
.剛好落在中心門口.....
奇怪的是...自動門忽然打開又關上了
我說奇怪門爲什麼會打開呢...
淑珍說可能裡面有人在搖控....
於是我們又繼續聊.....
這時...天上又飄下一朵雲
一樣落在門前...自動門一樣開了...
我跟淑珍互看一眼.....衝呀...
回到同事的身邊
沒事晚上還是不要趴趴走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