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頭那麼大粒
想要出門的念頭都沒有
但在家又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後來想想那就到最近的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好了
至少裡面也有冷氣可以吹...
更難得的是假日都睡到太陽曬屁股的老公
今天竟然七早八早就起床...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喔....
老公說早一點回來睡午覺就好了....

不曉得是不是農曆七月的關係
大家
都跑到動物園來了
人好多喔.......
看到這根長頸鹿煙囪..就知道動物園到了喔.....

我們看貓熊的時間是11點20分...
於是先坐遊園車上去再往下看.......

不管看甚麼都沒關係....
只要有冷氣吹就好...........
看這兩隻......跩的像什麼似的.以為人家喜歡看牠...

國王企鵝的人氣還是很旺...
可是還是喜歡顧影自憐...都站在鏡子前.....

這隻是超級自戀狂
以為自己多帥.......
就一直擺著這個姿勢不變讓人拍照.......
我就不相信牠等一下腳不會抽筋......

而這隻少了一邊的角....默默的背著我們......

樹下兩隻河馬的小孩正在用餐....
看牠滑溜溜的皮膚有點像假的ㄝ...



雖然有點趕....但總算到了熊貓館......

哇..人超多的...我們也差一點就錯過時間.....
那可要在逾時區排隊ㄝ....

快中午了.....貓熊的食物已經準備好了喔......
我要到隔壁看貓熊囉......

只是.....剛好貓熊用餐時間到了...
牠們跑過來用餐了....
但我們卻必須往前走.....就這樣擦身而過....
我......都沒拍到貓熊啦..........

不行....聽說二樓有個祕密基地...
我就上去拍...
真的看得到ㄝ
可是人太多一直擋到
不然就是管理員擋到......

圓圓一看到竹子就一直吃一直吃.....

而團團卻一直繞圈圈.....不停的繞....
繞到後來累了....就攤在一塊木頭上.....

常常看到一些貓熊的玩偶
覺的好可愛喔
可是見到真正的貓熊....妳會好想好想摸牠一下喔...
因為真的真的足古錐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