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考考妳
感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讓我知道好多花的知識與花名喔
由其是珠兒k老大和冬雨真的謝謝你們
但也有朋友說太難了
她們都不知道
所以今天我就出比較簡單一點
一題100分喔
要加油喔...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太陽花
看到她大大的臉龐
就像一股冬陽讓人覺得安心溫暖
所以我很多東西和杯子啦
都喜歡太陽花圖案

記得小時候鄰居同學家種了一整排得太陽花
大大的臉蛋跟臉盆一樣大
等在大一點成熟一點
他媽媽就把放在屋頂曬
 曬好了就成好吃的葵花子
可惜當時對吃那個沒興趣

因為吃了老半天
就只吃到渣和一點點的肉.....
只是她大大的花型和那淡淡的滋味
總在我的記憶中不時浮現.......
或許跟童年的玩伴有關吧
因為長大後就各奔西東了........


現在大部分都是觀賞用得
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呢.......




好害羞喔
前面有個大帥哥
害我很不好意ㄝ......
還是....長成這樣也敢出來嚇人
哈哈哈...笑掉我的大牙了....







真不知道是你白癡
還是我笨
太陽明明在那一邊
你看嘛一直盯著我這邊看.......


好吧
既然你那麼喜歡我
就陪我一起去逛街吧
只是你那個是啥表情
我只買了粉撲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臉很大嘛
幹嘛驚訝得嘴吧張得那麼大........
有那麼誇張嗎........

哇!風好涼還是騎重機比較拉風.......呵呵呵....













我現在的心情就跟這太陽花一樣
充滿希望ㄝ....
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