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害我都不想出門
但又想到植物園拍荷花......
荷花池畔好多人在拍荷花喔

各種姿勢各種角度都有
我老公卻躲到樹蔭下納涼
結果我拍一拍找老公時
我老公怎一下子變的那麼黑
臉怎麼變的那麼瘦..
原來有個人穿的跟我老公有點像的衣服
偏偏懶懶的樣子也超像的...呼...嚇我一跳...

   記得有次跟老公出去在休息站上個廁所
然後我就開車門要進去.結果怎樣都打不開
這時我老公在另一輛車子叫我
更一直笑我
誰曉得呀車子長的都很像..........

    我同事才離譜勒
跟她老公要到市場買菜
就叫她老公先下樓去等她
她一到樓下就上機車
還拍那個人一下說走
結果那個人轉過來看她....哈哈哈...又不是她老公.......
              黃色的蓮花看起來很柔很舒服....







      我最喜歡看有倒影的花...感覺很夢幻喔....



  往事雖然已如雲煙.....
但每次當我來到植物園
心裡還是會掀起陣陣的漣漪......
一圈一圈又一圈...
最後終歸於平靜.................

















雖然晃到....但好像有點朦朧美....
只是.....多看一眼會頭暈ㄝ........














     哈哈哈...我是大餅臉...
聽說大餅臉擦粉比較好擦
但應該也用的蠻兇.......
所以我最近也想把我的長髮剪掉
應該可以省下不少的洗髮精吧...................

















    看蓮花的影子就知道是中午12點
我實在有夠認真....







  我好像有點沒耐心ㄝ
上次在台大農場照過荷花
現在就對它提不起勁
好吧...照兩三張交代交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