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292  
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也只有今天大家才會想起媽媽真偉大
所以我從四月就開始提醒家人
.五月是母親節也是我的生日喔
要他們趕快準備禮物
.算算她們比較划得來
因為生日跟母親節每次都一起過.
所以她們都只幫我準備一份禮物
這個虧好像吃的蠻大的................
一早老公說要帶我到南寮漁港吃海鮮慶祝慶祝
我 說我先去買個東西再去.
結果好多東西在特價
我爲我自己買了好多東西.哈哈哈太過癮了
可是回到家快一點了.
老公說太晚了只能到永安漁港
生活點滴 302  
哇!因為假日到處都是人
找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漁市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熱炒區.就是現炒的海產.
位子不多.但是顧客超多的.所以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
第二區是熟食區.有蚵仔酥.燙熟的花枝.魚丸..等等..
可以邊走邊吃的那一種.
第三區就是鮮魚區.
各式各樣的海鮮等著你買回去下鍋喔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只買些現成的吃
不敢買回家怕壞掉
永安漁港最漂亮的景就是永安觀海橋.
聽說晚上更漂亮喔

生活點滴 294

生活點滴 299   

生活點滴 313 
生活點滴 293  生活點滴 304  生活點滴 315  
再上去一點的路上有腳踏車出租.是有屋頂的那一種
可惜我家的豬說熱不想去
也不到海邊戲水
唉.真不浪漫.........................
生活點滴 316  

 生活點滴 308  

有很長很長的涼亭可以避暑及看海
生活點滴 305

生活點滴 311  
貝殼化石還是蚵仔殼
  生活點滴 290   
以前就只能遠遠的看它
生活點滴 317  
看到它正面囉
生活點滴 318  
                                    哇!超大的喔
生活點滴 291  
                      這是啥咪碗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