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排舞老師放的都是快節奏的舞曲
兩個小時下來就是第二天腳很酸
所以今天哪裡都不想去
就到附近的華新街吃印度烤餅.華新街又稱緬甸街
住很多的緬甸人.所以也蠻多的異國料理
有點雜亂就是了.......






印度烤餅要邊吃邊撕.包著黃豆才好吃
最好再配一杯印度奶茶
老公又點了一道雞肉耙耙絲
因為我早上吃素的.所以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吃完早餐到捷運站參加潑水節活動
人很多.也有闖關遊戲
我排好久的隊玩套圈圈.是由警政署所提供的.只要套到就有一盒小禮盒
如果沒投中還有送塑膠杯子喔

我很認真的投.第一個就套上了
我高興的向我老公炫耀.回家一拆開....

禮物原來是一支抓耙...
抓癢又太小.挖茶葉又太大..唉...
潑水節又稱浴佛節.所以有尊菩薩供民眾浴佛
舀起水從頭淋下.在肩膀.手



再來就是重頭戲潑水.有兩輛消防車和三輛大的拖水車
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緬甸的傳統服飾







                                     還沒開始.消防隊總成小朋友丟水球的箭靶

                                        終於一吐怨氣.大開殺戒



                                     落荒而走的縣長

                            雙槍父子檔

                   全副武裝的記者


晚上跟朋友到中正紀念堂聽音樂會
由長榮管弦樂團擔綱演出
在穿插經國先生在世的一些感人事蹟
另有歌手演唱老歌
在這美麗的夜晚.大家聚在廣場上靜靜的聽著樂曲
聽著高亢的歌聲
真的很感動....也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