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過了一天又要北上了
一天真的太短了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不想回來的感覺
但明天女兒麥麥要打工
只好收拾離情
在菜園裡老媽摘著豌豆
我則摘臍橙.老公摘木瓜
還有婆婆最愛吃的芥菜




我要回來時還一直交代我要帶回去
因為在山上早晚有霧氣的關係
種的蔬菜水果總特別甜




媽媽又拔了芋頭.玉米還有花椰菜.蘿蔔
老公一直說我是女兒賊
可是卻一直往車上搬
搬到後車廂已經擺不下
看來可以一個月不用買菜了
吃完午飯跟爸媽揮揮手有點不捨
要是以前我會戴著他們一起北上
但老爸還不想出遠門
只好作罷
結果一上高速公路竟然塞車
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