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照往常一樣.
如果沒有回娘家就是往寺廟走.好祈求一年平安順利
第一站是佛寺白馬寺
一開始是同學介紹我來的.除了風景清靜優美外
最主要的是不管祭改.安太歲.光明燈.都只要三百元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
而且每天都有師父在唸經
我覺的不錯.所以一去就去十幾年

然後是烘爐地.烘爐地過年每天都在塞
初一塞到初九.有時連晚上也塞
真不知道人從哪邊來
不過祂的籤詩真的很靈喔.超準的
每次我都從後山上去
因為從前山上階梯.每次下山時雙腳總不聽使喚的抖呀抖
今年我從前山階梯上

因為..每天下班都去爬國旗嶺
所以我是有練過的喲
以前老公拉我的手.女兒推我後面的景像不見囉
然後到環球逛逛看電影

哇!驚死人
買電影票的人超多的.只好放棄了
買一些有的沒的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我想最高興的是我家的電視
因為電腦壞掉了
終於有人鳥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