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壞掉.亂掉我文章的順序.但還是要排隊對吧.......
尾牙是在十一點半
但還沒到就看見大家打扮的花枝招展
一個比一個辣一個比一個美
尾牙終於開始
.節目是由不知名的人主持
但功力也不錯啦
 首先是魔術表演和一些餐廳駐唱的歌星表演
哇!跟去年比真的是差一萬八千里
所以我還是寧願聽同事唱歌還比較有感覺
只是大家的心都不在表演上
而是一年一度的摸彩
每次表演完就模彩
前面都是一些小獎.
五百六百這是以前不會出現的數目
想不到現在竟然.......

忽然叫到我的名字.哎呀幹嘛這麼快就抽到我
有點不高興的上台去
因為越後面獎越大.而且才一千塊
可是...咦..怎麼再抽幾個就沒有了
啥咪...只有五十個獎
而最大獎是四個五千元.而且好巧的事都是領班抽到
大家一臉失望.我的部門只有我抽到
所以她們說我很幸運了
近三百人獎才那麼一點點
所以囉!穿什麼紅內褲也沒有用
因為不可能無中生有嘛
哈哈哈.......
希望明年會更好
只是
還會有明年嗎?
嗯!希望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