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冷颼颼的.心情也一直盪到谷底
除了擔心老爸外.
那天淑珍打電話來帶給我的消息卻是令人難以接受的
我跟淑珍是以前的舊同事.公司很小加起來的人不到十個人
也因為這樣大家的感情親如姊妹.若不是老闆被倒了很多錢
一年多來薪水總是沒辦法給我們.而對我們需要養家的人沒辦法在繼續挺他
也不會離開舊公司
但我們老闆真的很好很好.你有看過一個老闆帶員工去旅遊時
總背著一個超重的照像機.跑前跑後的為每一個員工照相
只要沒工作就帶員工去游泳去泡溫泉

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所以大家的先生.小孩都是我們所熟悉的
ㄨ女的兒子是個非常貼心的小孩.每當我每天為了叫小孩起床在生氣時
她卻是他兒子每早去親親她叫她起床的.實在令人羨慕
因為他兒子屬老虎.每天就聽她在說我虎兒怎樣怎樣
他兒子也沒讓她失望.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公立的
而且一遇到假日就到工地打工.扛鐵條磚塊那種......
下課更會跟媽咪撒嬌.ㄨ女常說他兒子比她女兒還貼心
去年他兒子唸法文系.因為功課好所以被選上到法國當交換學生一年
她夫妻為了能讓兒子無後顧之憂.就邀了一個會讓她兒子能去法國
但ㄨ女卻太想念兒子患了燥鬱症.整天一直胡言亂語大哭大笑
後來在醫生.同事跟老闆關懷陪伴下再加上他兒子每天從網路上跟她老媽開導
終於她的病好了.我們都很高興

上個月我們一起去爬山.她說我兒子要回來喔
終於她朝思暮想的兒子回來了.我們都替她高興
他兒子回來回到大學繼續唸大四.下課再到補習班兼差當老師
那天下午兩點多當他要去補習班時.卻跟機車對撞
還好只是皮肉傷.他也沒在意
還打電話跟她媽媽聊天.沒想到到了五點多開始不舒服
送去醫院已來不及了.因為內出血.............
我們都不知該如何安慰.因為那種痛是無法根治的
只能陪著流淚
所以要叮嚀每一個人.如果有發生車禍或是跌倒有撞到
第一時間一定要去照x光
才不會有遺憾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