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好多人都感冒了
我家也是剛好一老一小
老的是我婆婆小的是我兒子
婆婆每天早上三.四點就去爬山
可能屋外溫度跟被窩差太多所以感冒了
其實我很想叫她不要那麼早去爬山
一來天氣冷二來暗摸摸
萬一色狼看不是很清楚.....
把她當成水姑娘就糟糕了.........

早上我趕快起床煮一些稀飯
因為婆婆不喜歡吃用飯煮的粥
所以用米煮浪費了一點時間
眼看快要遲到了.......
但最傷腦筋的是我一堆要洗的衣服要藏在哪裡呢
上次藏在臥房她也找到
所以......今天我把它藏在二樓陽台
因為天氣太冷
她又感冒
我實在不想讓她摸冷水
但是....等我下班爬完山回家
她已經又把衣服洗好了
我說妳怎麼知道我藏在哪裡
她說我會找呀
唉!真是服了她
只希望她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這樣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