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生了
任憑你怎樣掙扎還是逃不出.........
.昨天快下班時..忽然組長進來點了幾個人到人事處報到
結果是無預警的裁員
大家都到了最後一刻才知道
被裁的人臉上的錯愕實在令人不忍
再來就輪到我們這些正職的
我希望它能早一點通知我
我要跟每一個同事抱抱
因為未來再見面的機會可能很少很少了
就讓我們盡情的道別吧

但.......也有奇蹟.......
.晚上素卿叫我跟淑珍去她們社區學舞
她們的老師是一個六十幾歲的男老師好會扭喔
我越看越覺得面孰
只是......他有那麼老嗎
頭髮也成了地中海.....
淑珍說二十幾年了怎麼不會變老
我實在不相信二十年後...
二十年後竟然會在另一個地方見到他
我問素卿說你們的老師是不是叫洪ㄨㄨ
她說對呀妳怎麼知道
我說那是我二十幾年前的土風舞老師
她叫我去認他
我說我不敢ㄝ..因為以前我是年輕漂亮又有氣質的妹妹
現在雖然風韻猶存...但以不似當年...
其實......我在想我會去認他...但不是今天
等我有心理準備好了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