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天氣才慢慢在轉涼而已...
怎麼每個人的腦袋就開始變的有點的遲鈍
像我婆婆這幾天常常把大門的鑰匙插在大門上然後就去散步了
昨天也是....開水龍頭洗手忘了關又出去了
結果水就一直流.流到我下班回來
傷腦筋.........
難道她忘記了上一次的教訓嗎...
把鑰匙插在機車上 .然後就進門去拿東西...
結果你猜怎樣.....機車沒有不見.
而是那串關係到兩家人安全的鑰匙不見了......
所以她只好重換兩家的大門和打了十幾份的鑰匙
這次花了她五千多元
雖然她唸呀唸
我和小嬸商量先不要補貼她..這樣她比較會注意一點...
只是......好像....還好她燉東西喜歡用電鍋
不然.......
我也一樣常常要出門時才想到東西沒帶
一進門又忘記要拿什麼
還是東西明明放在那裡...可是怎麼找就找不到
等不用了才跑出來氣死人了....
有一次載兒子去學校上課...等他下機車走在同學群中時
就一直覺得他哪裡不對勁.........
哦!原來他忘了背書包...便當倒是記得帶.........
我唸小學二年級時..來了一個台灣國語老師
他說同學明天星期三不用帶[飯包]
結果.....第二天天還沒亮...我的鄰居同學就來邀我去上課了
她說不用帶書包好棒喔...所以兩個人高高興興一路玩的滾鐵環到學校
兩個不知死活的人還在操場玩鞦韆
等到晚一點進教室...
咦!大家都有帶書包才匆匆忙忙趕回家拿書包
到學校已經快要放學了...真瞎....
不過我學姊更瞎...老師說明天要吃蛔蟲藥
要記得帶茶......結果......第二天抱來一根好大好大的木柴>.<
女兒也是小迷糊一個...每次有連假就把上課那天當作星期一
一大早就到教室等...等了好久.....
咦!奇怪今天怎麼老師跟同學都遲到...發現的早就趕個上點名
沒的話哈哈......就被記了....
最近公司也是常常有人忘東忘西
於是我們課長就要我們出門前點名
一號是門禁卡...二號皮包....以此類推...所以每早我除了自己點玩名外
也要孩子們點名..這樣才不會整天心神不寧
你點名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