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腳踏車又不見了
傷腦筋ㄝ!....
都已經忘了她們兄妹到底丟了幾輛腳踏車.....
剛開始我都買名牌腳踏車
沒想到死的更快......
因為買再好的鎖也沒有用
後來同事介紹我到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去買
哇.....各種貨色都有
常常買到高貴又不貴的車.......
就這樣丟.丟.買.買.不知道幾回
所以女兒這次又說腳踏車不見了
我想頂多再跑一趟跳蚤市場就好了
沒想到...一到跳蚤市場又熱又渴
更誇張的是連賣一輛腳踏車的攤位也沒有
因為最近腳踏車很熱門又很搶手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車可以賣
但買新的腳踏車...不是很好的就要三千多
況且也不是貴的問題...而是怕又被偷
我就常常看到捷運放腳踏車的槓槓上鎖著超貴的腳踏車輪子
而它的車身跟另一個輪子則被偷了
只剩下一個輪子孤伶伶的在那邊哭泣
其實剛買腳踏車時..就想在車身噴上油漆做記號也防止被偷
但女兒不肯....
說那樣很蠢.............會嗎?
少了腳踏車我就必須當她的接送人
偏偏她又很會摸
所以每天早上就聽到我在那邊大喊快一點好不好
妳在孵蛋ㄛ
好累喔
乾脆腳踏車也來發個車牌好了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一些失竊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