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園好久沒來了...綠樹依然蒼鬰..

蓮花也依然佇立.著..只是沒有昔日的清香
是少了你的依偎呢?還是少了那份浪漫的心情.......
其實都不是..而是它正在改變型態...所以有點亂.......
我還是喜歡以前清爽.寧靜的感覺

 DSC04330
只是...

每次來到這邊...在心裡小腳落的你,總會出現在我腦海
只是...

只剩下青春時的回憶了...

但跟在身邊的女兒總是說植物園有什麼好逛的嘛!腳好酸喔.............
真是的...連讓老媽尋夢的時間也不給............

DSC04358
只好回到現實囉!但回到現實的是...哇好多人喔!
一排長龍長的見不到頭也見不到尾..

本來想說把假排在星期五可以避開人潮
誰知道人真的好多...賣票的說要等三個小時..要不要晚點再來
女兒想..我可不想...既然專程來豈可抱憾而歸..

況且公佈欄上有另一名畫家的蠟筆展也很好看啊
另一種情境.舆味道............

DSC04337
只是老天似乎也在考驗我們...

一下晴天一下下雨..但還是趕不走賞畫的人
終於進入展覽場..讚嘆聲不絕於耳...

也才感受到一幅畫可以成為世界名畫...真的有它成功的條件
尤其能以單種顏色畫出千百個不同的層次感...實在令人激賞.....
在看畫前要先看每幅畫旁邊的說明....看完說明再來看畫,更能融入畫裡

 
也因為這樣女兒喜歡上米勒的晚禱...可是我覺得有點淒清
我比較喜歡他們畫的天空...不管是風雨來臨前的詭異
還是風雨過後的晴空..總是千變萬化
而且經歷過剛才在外面天氣的無常....
看畫更有一番體會...雖然館裡人擠人...但或許都是愛畫喜歡畫的人

所以都能靜靜的欣賞...細細的品味
女兒說真的不虛此行...等待等的有意義
唉..............
總算說句人話..............

DSC04331

植物園 257

植物園 262

DSC043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