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開始你就常常跟在我的身旁........
有時還會偷偷的親我一下
我們算是青梅竹馬嗎?
我也不曉得.....
有一次我獨自在綠竹林下割竹筍
你卻帶來了一大群朋友來戯弄我......
而且個個都身强力壯...
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被你們種了一大堆草莓......................
對你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也越來越痛恨你
還好...我結婚了..不用在外拋頭露面
每次看到你在門外徘徊
我就有點得意也有點高興......
看你能耐我何....但有幾次太大意了
還是讓你偷溜進屋來
你對我哼!哼!哼!的冷笑著
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只好要老公教訓你一下
沒想到他出手太重了
把你打扁貼在牆壁上..肚子也流血了
我趕緊把你丟到門外去................
一轉眼已好久沒見到你了
沒想到那日跟同事去爬山
你又出現了.....
還是哼!哼!哼!的冷笑著.........
不過這次你比較上道了
只襲擊我同事....
不然................
看我一巴掌打死你............


................................


..........................



......................




你這隻臭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