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有點奇怪的廟
水泥建築....但只蓋到一樓
而屋頂則是整個弄平當停車場
然後從一樓用鐵架架成一座天橋
讓車子可以開到樓上停車場
樓下供奉誰我倒沒注意
只見從廟口兩旁插滿了香一直綿延大約五十公尺
而且它的香都是朝向著人的走道
而走道的寬度只能一個人走
稍有不慎就會被燙到
當我跟女兒小心翼翼的前進時
有兩個人走過來問我哪家廟最興
我指著對面山上的烘爐地說那邊土地公
卻不小心被燙到了好幾下...
更可怕的是.....行駛在架上的逰覽車忽然掉下來
壓在我的左肩膀上
說不出哪種感覺
女兒趕緊用力把車子推開
頓然整個人輕鬆起來...
夢醒時有點害怕
後來經過本山人多年解夢的經驗
它應該是個好夢
遊覽車壓在我的肩上..表示我的壓力大
女兒把車推開表示她分擔了我的壓力
剛好她最近也在麥當勞打工只是..........
愛吃薯條的她.....
好像上班炸薯條炸到連吃的興趣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