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加班的日子..把家裡每一個地方
每天一點一點的整理過
感覺好乾淨又好舒服喔..尤其今天跟心臻去紫鈴家
天啊..連一個坐的地方都沒有.
到處堆滿了東西...桌子.椅子都是東西
沒有一個地方是整齊的
常覺得家裏亂...看到她家我就甘拜下風了
真佩服那天消防隊員..竟然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把那隻小蛇捉到
不愧是消防隊員...搜查果然有一套
事情是發生在三天前的晚上十一點多
紫鈴在看電視時..
忽然.....看到地上有一雙眼睛在晃來晃去的
一看是一條小蛇...嚇得直發抖趕緊打電話給消防隊....
我說給我婆婆聽...我婆婆說笑死人喔
那麼小一隻把牠打死就好了..還叫消防隊很丟臉ㄝ
其實.....我也不敢
最離譜的是紫鈴說心臻家比她家更亂
心臻說真的..因為小孩子多..這..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