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垃圾筒
同事常常打電話來訴苦..說這個人怎樣那個人又怎樣
去上班時也是..那個人批評誰怎樣
那個人又說這個人怎樣
奇怪...
大家都是來上班..也都是來賺辛苦錢的
爲什麼是是非非會那麼多呢?
每個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不是嗎?
我總是勸她們說知道個性就好了嘛
而且你們兩個人的年紀加起來都快要變成人瑞了
幹嘛爲一些小事在生氣呢
講一講她們心情就變好了
然後謝謝我說...因為我比較會安慰人
所以才會常常打電話給我
這.....是什麼理由
不過她們跟我說的話我是不會再說出去的
因為....記得樓下有一家家庭髮廊
有對婆媳都在那邊洗頭
有一天突然那對婆媳拿著掃把來打老闆娘
因為她把婆婆講媳婦的事添油加醋說給媳婦聽
又把媳婦說婆婆的事說給婆婆聽
釀成婆媳大吵一架......
然後同時說這些話是誰說的.........
這件事一直給我一種警惕
绝不講人的是非...就連婆婆說小叔.小嬸和大姑的不是給我聽時
我總是說自己的人又沒有給別人佔便宜不要想那麼多
而且她們又那麼孝順
果不然沒多久她們又相親相愛在一起
所以囉.....聰明的人就是不講人的是非
才能遠離是非
不過.....真的不高興就在網誌上抒發一下
哈!說了誰也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