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陽光已灑滿一地
哇!好幸福的感覺喔..........
但一看時鐘....哎呀糟糕..
快七點了..女兒要遲到了.
.趕緊搖醒她....
結果....
揉著睡眼惺忪的她說媽咪今天是星期六耶....
對喔!那妳繼續睡吧.....
我趕緊去準備早餐...然後騎著我的老夥伴上班去囉...
騎在陽光裡好像什麼都變的順眼變的可愛
已經快一個月沒見到太陽了
所以到了公司趕緊離挑剔鬼遠一點
這是我暗中幫妳取的綽號....
因為不管怎麼樣的好事在妳的口中又變成不好的事
這可會破壞我心裡滿滿的幸福感....
這也就是為什麼過年後我總是離妳遠一點
因為天空已經夠陰霾了....
我可不想心中僅有的陽光也被妳掃掉
可是.....
今天還是被妳掃到了.......
我說好棒喔!出太陽了
妳說有什麼棒又不是每天
我說美美燙那個髮型真好看.......
妳說哪有好看那個臉能看嗎?有配合嗎?
我說茹穿那套衣服好別緻喔.....
妳說那腿短成那樣也敢這樣穿..是不是都沒有在照鏡子啊
我說要加班ㄝ又有錢賺了.......
妳說賺錢有何屁用..腳都站的快要殘廢掉了
沒加班時又說這是什麼公司啊......
是不是快要倒了連班都沒得加...
我實在很同情妳..什麼事都有辦法往壞的方向想
臉也毎天都臭臭的..
連別人中獎妳也要生氣........
真不知該如何勸妳...現在大家都離妳遠遠的........
真怕有一天我也會受不了妳.....
快樂也過一天..不快樂也過一天
那為何不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呢
妳看陽光多溫暖.燦爛
希望有一天妳的心妳的話也能像太陽一樣
給人溫暖...給人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