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不能看連續劇..
一看就完蛋了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把身子埋在沙發裡...
討厭的是毎次演到精彩處偏偏就結束了
害我整天都在想著劇情..........
連電腦也沒空摸...
記得以前在演星星知我心時..
幾乎那個時段沒什麼顧客大家都在看電視
第二天來洗頭時就兩眼紅腫
她們說每看一集就哭一集...我覺得好蠢喔
雖然我也是那個愛哭着者
所以我現在不喜歡看悲劇
幹嘛把一個好心情變的那麼沉重
喜劇雖然比較無厘頭...但笑一笑心情就變好了
這次是同事介紹我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說超好看的...所以我就栽進去了
也好....免的每次朋友都笑我只看卡通
因為我不喜歡有壞人的戲
女兒跟兒子聽到又會吐槽哪有沒壞人的戲
難道是我不食人間煙火還是我在逃避現實呢
不過電視看一看竟讓我看出好運氣
今年的尾牙就讓我摸到二獎三十二吋的液晶電視
看來是要我繼續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