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騎著我的老夥伴
經過中和興南路時
我就覺得好像置身在韓國的濟州島
那裡有座馬場..上次去時就有去騎馬
不是人牽著走那種......
而是穿上馬靴.背心好像蠻像一回事那種的
然後馬伕在馬屁股狠狠抽上一鞭
牠就開始奔跑.....
我是第一次騎馬如坐針氈
只想快點到目的地就好
偏偏天不從人願...
跑在前面的馬不照著路線跑
竟然跑去撒泡尿..然後悠哉悠哉的吃起旁邊的草來
馬伕趕緊跑過來用馬鞭抽牠
我的馬看到馬鞭嚇的趕緊轉頭狂奔
我也嚇的腦筋一片空白......................
能請的神都把祂唸出來..
還好馬伕騎著馬來救我了
同事看到個個笑開懷..真是沒有同事愛
現在騎在這條路..就有那種騎馬的感覺
到處都是補丁而且補的高低差太多
騎機車就一巔一跛一巔一跛..沒幾天螺絲就掉了
麻煩機車店布施幾個..鎖好沒幾天還是掉了
真怕哪天前面滾出一個輪子
而我還在笑說哪個笨蛋輪子掉了都不知那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