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女兒一回到家..就說要打電話給台北客運
因為她的手機掉在公車上了..不過她有抄公車司機的名字
我說先打妳的手機號碼看看不一定有人撿到了
於是趕緊打電話過去.....
嘟.嘟.嘟..好緊張喔...
忽然喂..一個男生接的
他說他是某某高工的學生...女兒抄下他的電話號碼約好星期一放學後見面
我們都好期待喔...連女兒的同學也一樣說看看能不能擦出一些火花
每一次看到新聞上好多女生沒談過戀愛
一碰到追求者不管好人壞人就一頭栽進去
結果搞的人財兩失還欠一屁股的債
所以希望她談個戀愛來增加一些免疫力....
雖然國小.國中都有男生向她表白
但沒啥進展..偏偏高中讀的是女校機會更少
有的是路上一些五四三的搭訕..反而更恐怖
星期一早上女兒要上學前說..妳不要抱希望喔
我說不會啦...順其自然就好
上班時就一直想她們見面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好不容易晚上女兒回來了..她說人是長的還不錯
但亂動她的手機..除了自己把他的電話號碼存進去外
女兒最愛的手機吊飾也不見了..那是她法國號學姊送她的法國號吊飾
而且要把手機電池蓋打開才可以拿起來的
所以當下就給他零分
但那個男生常常傳簡訊給女兒..我說妳如果對他沒任何好感就不要給他機會
女兒說她知道
這也好..要是她真的談戀愛
我可能也要擔另一種心了
更離譜的是.......
女兒手機不見時...我的手機借她帶...
結果......
當我打給她時竟然是個男生接的...我以為我打錯了
掛掉再打一次還是他...我跟他對一下號碼沒錯啊
他說妳不要再打這隻電話了...已經很多人打錯了
他又說他這組號碼已經用好多年了
那按咧......
掛斷電話我滿腦子的問號..?..?..?..
查我的識別證也是寫這個號碼..電話簿也是抄這個號碼
女兒回來時我趕緊看女兒手機裡面的電話簿
天啊...
原來我一直記錯我的電話號碼..當然留給別人也是錯誤的
難怪老爸每次都打女兒的大哥大..同事都說我的電話很難打
但也不能怪我..因為我又沒打過我的電話
不過也因為這次女兒的手機弄掉了
才讓我知道..ㄛ!原來我的電話號碼是這樣啊
也要對那位先生說拍謝啦..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