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雲好漂亮喔.....天空也好藍好藍
常常一邊大太陽卻又下著太陽雨......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彩虹...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彩虹了




沒想到連著好幾天都看到了...有時還有兩道彩虹並列在天空真著好美..好美..
雖然一下就消失了..但那種感動卻留在心中久久不散....
本想打電話邀妳看彩虹..可是怕妳又潑盆冷水過來
那我的好心情又將蕩然無存................
好想叫妳放下..放下妳的伶牙利嘴...放下妳的憤世嫉俗..
因為妳總是說妳必須保護自己
然後像隻刺猬到處刺人..也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毎次別的單位到我們這裡來支援
妳總是對人不好口氣及臉色..沒想到過幾天妳卻被調到那個單位
每天看妳哭紅了眼訴說著她們如何欺負妳
可是這跟妳當時對她們的態度不是一樣嗎
還好組長看妳這樣把妳調回來
但妳又現出原形...她們都說我怎能有辦法與妳相處
我都說知道個性就好...其實我也蠻怕妳的
什麼事都要挑剔...跟妳講話真的很累
連小妹妹叫妳阿姨妳也要翻臉
妳說妳還沒結婚..妳有把沒結婚寫在臉上嗎
四十幾歲叫阿姨有錯嗎...我好像在批判妳喔
其實不是...我只想叫妳放下
放下妳的驕傲
放下妳的偽裝
凡事換個角度去想...
多笑一笑保證晚上妳再也不會失眠了
同事們也願意當妳的朋友與聽眾
我也一樣會在妳身邊
但記得不要再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