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5.JPG
下班了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點寂寞也有點悽涼.........
但我愛這樣的感覺
也只有今天車子送修
我才有這樣的閒情.....
也只有現在的我才有時間往回看往回想.......
卻發現自己的無奈舆不堪

IMG_3561.JPG
我知道淚不能在家流..小孩會擔心
我更知道淚也不能在爸媽面前流
她們會難過舆不捨........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樣撐下來
是小孩吧
我怎能拋下她們呢

IMG_3566.JPG
先生被自己做期貨的老闆騙走近千萬

卻喜歡玩斷頭股票又輸了一屁股的債
搞的每天聽到電話聲就害怕
看到附近有人在徘徊心裡就七上八下
擔心他是來要債的
要離婚他卻哭著說他只剩下我們了
其餘一無所有
我又能怎樣

IMG_3576.JPG

也是被你害的只剩小孩也一無所有啊
雖然債務已慢慢在清還
但一空下來我總無法忘記這段提心吊膽...
及小孩擔心受怕.....
更擔心米缸沒米的日子.....

IMG_3610.JPG
唉...我知道日子不能回頭看
想了只有淚淌
但在這無人的路上
只有晚風和小雨絲飛揚
就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