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真舒服..
超大的房間及超大的空間
跟香港比起來真的好太多..
沒到香港前對她存有太多憧憬
所以才會有點失望..
對大陸想的是非常落後

沒想到反而處處充滿著驚喜..
一早我們先到錦繡中華民俗村
她的景點分為兩部分.
.一是類似我們台灣的小人國
以大陸最出名的景點縮小比例..
雖是縮小但還是蠻壯觀的
景裡面我最喜歡黃山了.....







或許以前常常看老師畫黃山..
因此對她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在園區常常聽到有人在說台語..感覺好親切喔
所以我一定會過去問她們從哪邊來.
他們也好興奮....有彰化.台南.台北......
第二階段是以秀為主..
我們先看馬秀...
他是以成吉思汗的故事為架構
然後發展出各種馬術特技表演..既緊張又刺激






再來是超級秀..
演的是各朝代..各省的衣服
說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
而且每個女孩都一般高..
也都一樣的身材
換景時讓妳還來不及眨眼..
他已換好場景人也都早已定位好
讓人讚嘆不已.......

下一場則是以中國的節日或喜慶及神話為主..
也是以華麗熱鬧取勝
總是令人驚喜又意由未盡...可惜不能照像
看完秀已九點...



一半的人去買A貨[名牌包]
我們則選擇逛黃昏市場..
她們的水果好便宜喔
可惜明天就要回台灣..
所以不敢買太多
小弟一直推薦夏威夷的木瓜好吃..
我說台灣的木瓜才好吃呢
下次記得賣台灣的木瓜喔..
他一直傻笑
回飯店洗個澡真舒服..忽然間我發現我的車鑰匙不見了
找也找不到
我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