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當我舆朋友坐在靠近舞池的位置時
忽然你過來邀我跳舞..我嚇一跳說我不會跳舞ㄝ
當第二首曲子響起時..你又過來邀我跳舞
我還是說我不會跳
我跟朋友說看來我們坐錯位置了換到後面去吧
這時舞台的麥克風響起..有一個人說要唱一首歌獻給一個人
唱的是有一點俗的台語歌
我覺得唱的不錯抬起頭看是誰在唱
沒想到你也正在望著我..
當我跟朋友要離開時..你跑過來說要跟我做朋友
希望我給你機會
互換電話號碼後
往後我們常在電話中天南地北的聊
聊的很開心
有一天你忽然開口邀我看電影
我也爽快的答應
約在巷子口
但當我走到巷子口時
我才想到你到底長怎樣我竟然忘記了
直到看到你..我說喔..原來你長這樣
你說什麼意思
我說我忘記你長怎樣了
你笑了笑敲敲我的頭說
怎麼可以這樣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開場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