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我好想妳喔..也好心疼妳
我和妳好像都做錯了一件事
就是嫁太遠了
記得小時候常常陪妳回娘家
不認識字的妳卻帶著我和弟妹又拎著幾罐梅子
換了三次車又走了幾段路才到外公家
看妳與外婆叮叮噹噹的話家常
就像現在的妳和我一樣.....
只是...好無奈
年少時眾多的男孩子追我
而我卻是視金錢如糞土
要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安全感
無奈他卻樂於追求金錢遊戲
把大家害的好慘好慘
也讓妳擔心了...
更令我不得不向命運低頭
只能拼命賺錢賺錢
沒辦法時常陪在妳身邊保護著妳
男人真的是很自私尤其是爸跟弟弟
都沒顧慮到妳眼睛才剛開完刀
就要妳去園裡幫忙..弄得眼睛又痛
別人像妳這種年紀早就在享福了
妳卻.....媽媽我好捨不得妳
卻只能在這遙遠的地方哭泣
媽媽妳要堅強也要多愛自己一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