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終於可以喝喜酒囉!
什麼?加班!不行ㄝ我今天要去喝喜酒
什麼?我上禮拜才喝過! 
喔! 對呀有兩攤..快過年嘛!
我怎能說上次看錯日期的烏龍事呢?
五點下班騎著我十幾年的老伙伴..快速衝回家哇!已經五點半
用我的快速功洗澡.換衣服.不到十分鐘就衝回馬路上
剛好是下班時刻.塞.塞.塞..糟糕要遲到了
急得滿頭大汗.什麼寒流根本是騙人的
衝..呀...!總算到了還好只遲到十幾分
咦?怎麼人好少.難道我又...........
還好看到女主人我的姑姑.心中之石總算落下來
寒喧一會兒.找個人少的角落坐下..等呀等.盼呀盼
七點半喜宴才開始.喜帖寫六點ㄝ.......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趕.粉也才塗一層.
香水也沒滴..紅綠燈也沒有畫..竟然在這邊浪費一個多小時
還好看到我的三叔公.九嬸婆.大姑姑.五叔叔和眾親友團
所以喜宴也是一場認親活動
更是聊八卦場所  .
一場喜宴下來親友間的{故事}就像傳染病一般在親友間蔓延著....
有時還會加點調味料油呀醋的
所以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場所.
要不是同事說我的生肖今年需要有喜事來化解比較不順的事
例如結婚.買車子.今年結婚是不可能的
買車倒容易多了等過年到玩具店買輛就好了
然後再多參加幾攤喜酒沾沾喜氣
我希望最好有那種不用包紅包又可以喝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