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一整天的雨好煩喔
不過用加班費換來一天的特休真不錯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打扮打扮
因為我今天要去喝喜酒....
用我的香波洗我的秀髮
再噴上哇!香噴噴的香水 
真是太完美了...
公司臨時取消休假..........不會吧?
怎可破壞我去參加喜酒与親人見面的盛事呢?
怎可剝奪我難得可以聊八卦的機會呢?
經過爭取總算可以不慌不忙的準備準備
.拿出好幾年沒用的粉
塗個幾層應該可以抹去歲月的痕跡吧

記得到時不要笑就好了
免得粉掉下來
可是這雨超難搞定
管它的穿雨衣戴口罩能遮就遮吧
好不容易戰戰兢兢到了喜宴場地
咦..
怎麼都沒人
打電話回家問兒子看喜帖..
什麼?
下禮拜
!哪耶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