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未曾給妳寫信了
有時靜靜的夜.慢慢的回味以往
然後寫寫信是一大享受
想想以前同是白衣藍裙子又西瓜皮的小娃兒
長大後因選擇的環境不同
所以境遇也變的不一樣了
有時真羨慕妳年紀輕輕就能獨當一面
而我仍是............
但我卻又明白自己不是那種料
因此這些年想開了不少
心胸也開闊多了
不再汲汲於工作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變成工作上的絆腳石
談到感情的事...總如一縷無定的煙
不知該飄向何方
或許多談幾次戀愛到是真的
走入廚房嘛....似乎沒有人值得我為他犧牲
妳可不要太早嫁喔..
不然我就沒有擋箭牌了
開玩笑的..希望妳有好的緣及圓
今夜星光熠熠月兒也嫵媚動人
掬一把夏夜清風和我誠摯的祝福寄給妳
................再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