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開了,我舆我的他漫步園中...
重複著以前舆你踏過的每一條小徑......
及每一個足跡,颸風吹掠說不出心中的那份感受
荷花一朵朵佇立水中....
恰似當年那時我們都急著去採擷屬於年輕的歡樂
雖瞬間就成為歷史...
但也挺豐稔的不是嗎

從不去算我們分手有多久,因那已毫無意義
只是當那荷花盛開時,記憶之門就悄然而開
那是個細雨不斷的日子,一絲絲一細細恰似我的心境
想與你分手卻開不了口...
你卻不知情的偷摘了一朵荷花送給了我
我好感動也哽咽了,唉..好傻又好癡情的你

本以為沒有人會再陪我來賞荷了,今天卻來了
只是身旁不再是你,我從不後悔離開你
因我的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望著雲起雲聚雲散
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年齡及心境不同
而那份感受竟也不同,隨著時間的消逝
每個故事也在起頭也在落幕...

當年的往事到老時憶起又是另一種滋味在心頭
現在若不是舊地重遊....
我幾乎忘了曾經有過你的存在
說實在我仍盼望幾年後能與你不期而遇
讓我的小貝比叫你叔叔....
你的小孩或許也會叫我阿姨了
想著想著不覺莞薾,好妙是不
人的境遇實在難說......
喂"老尪...
站在荷花旁,我來幫你照一張像
笑一個喔"
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