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下雨天
雨霏溟溟的灑向天際
不知是為我祝福
還是為我滴淚呢
室內鬧烘烘....爸媽為我的婚事在忙著
好友也忙著為我套戒指..戴項鍊
這時鞭抱聲由遠而近越來越清晰......
我的心也好亂好亂
交雜的情緒卻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因此淚水不斷的滑下
我想剛上粧的粉已掉的差不多了吧
這時哲進來為我放下頭紗
牽著我的手緩緩的走出大門
也走出了小姐的生涯
車子緩緩向前
我拋出扇子...也離開了二十幾年的家
另一個家到底又是怎樣的生活方式
我能不能適應呢
這時與另一輛新娘車擦身而過
不知她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樣
還是另一種心境呢
下了車大家都來看新娘子
我竟也想看新娘的衝動
忘了自己就是新娘子
我是嗎.....看到哲燦爛又滿足的笑容
大家也都以我們為中心
是的...我是新娘子
有點緊張但有他在身旁
我放心了
因為他將是我的伴侶
也是我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