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是第幾個枯坐冥想的日子
只記得是個下雨天
我們漫步植物園裡..以往朵朵粉紅的荷花不見了
只剩下葉子孤單兀立...我們坐在椅子上依偎著
有時痴痴相望...有時心酸耳鬢摩擦激動擁抱著
你問我說:[該怎麼辦?怎麼辦?..
滿腦子都是妳....妳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總在我腦中不停的重映著
叫我好痛苦..好難熬..

尤其那天妳不接我的電話...我的整顆心都碎了
猶如千萬把的利刃刺在我的心口上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
難道只為了我沒有把愛說出口...難道只為了我沒有給妳一個承諾
難道只為了我的家庭關係就促使妳做了離開我的選擇嗎

妳不覺得這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也太殘忍了
難道妳就連一個機會也不肯給我嗎?每到夜晚我就不敢入睡
怕的是在夢中見到妳時...而妳卻又揮手對我說再見
剎那間又會激起我一陣心痛...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直到現在我才深深體會到此句的含意
雖然不曾醉過.....但曾深深愛過的我
又豈是這短短的一句就能把我的深情給涵蓋掉呢?}

聽你說完我無語了...我又能說什麼呢?
是我做繭自縛...沒想到卻讓你陷的那麼深
只能握著你的手....
讓你的淚..
我的淚
跟著這無情雨下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